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C/S架构的简单文件传输系统的实现

17-03-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C/S架构的简单文件传输系统的实现:利用java 的Socket和ServcerSocket类实现Tcp模式下的C/S架构。

Server:
1.服务器监听端口号为:9500;
2.accept() 接受客户端连接;
3.利用getOutputStream()获取服务器发出信息并套上DataOutputStream(),利用writeUTF()函数将要转发文件名,服务器ip,服务器监听端口,信息写入,
4.利用FileInputStream()建立与所传文件通道并通过read()读取并通过write()写出。
5.关闭所有连接。
client:
1.以本地ip连接到9500端口。
2.利用getInputStream()接受服务器发出信息并套上DataOutputStream(),利用readUTF()函数将要服务器传出信息读出。
3.利用FileOutputStream()建立与所传文件通道并通过read()读取并通过write()写入。
4.关闭所有连接。
 
Server截图:
 
client截图: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DEA解决mavenjar包冲突
下一篇:玲珑杯 round 11G题目解答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