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网络征婚搞笑版

04-10-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我决定向高标准进军。

我对电脑输入:我要求那伴侣吧,知书达理、温柔体贴、爱的是红袖添香、喜欢的是咬文嚼字、说话必谈四书五经、挥手出笔全是经史子集、山海经背的滚瓜烂熟、以后出去游山玩水不用找导游那种。

电脑问:还有吗??

我输入:要高个也要美丽!

电脑打出这样一个图象。我当时就晕了!竟然是古代一女子,旁边注明叫蔡文姬。

我挣扎的爬起来问电脑;为什么是这个现在一不存在的人?

电脑说:蔡文姬是才女呀。知书达理、温柔体贴、爱的是红袖添香、喜欢的是咬文嚼字、说话必谈四书五经、挥手出笔全是经史子集、山海经背的滚瓜烂熟一套一套精着呢!

我说:还要山海经很精通以后出去玩不带导游那种!

电脑说:是呀她不是因为战乱在神州大地上到处颠簸最后还去了塞外吗??游历该丰富了吧。

我问电脑:那不是一古人吗??

电脑说:我只负责帮你找你需要的那种,具体的你还要自己去找呀是不是??

想了半响,告诉自己:实际点吧!就找个近的!

我在电脑上输入:就找一个武汉市本地,亲切可爱、温柔可人、有稳定收入,有住房,身材在一米六五以上,懂三国外语左右。骂起人来不带脏字,打起人来不见血,宰起人来不手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见我就说真话的,有吗??

电脑马上打出一个图象:一小女孩!

我一看,大怒!问电脑:有你们这样敷衍人的吗??拿一未成年少女敷衍我!

我要告你们!

电脑不慌不忙的说:根据我们观察此女颇有潜力,在未来十五年后会成为一个亲切可爱温柔可人,有稳定收入,有住房,身材在一米六五以上,懂三国外语左右,骂起人来不带脏字,打起人来不见血,宰起人来不手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见了爱人说爱人的话的美眉。可是你也知道,现在美眉是多么抢手,现在基本上都是期货了!现货是一个没有了!你要吗??赶快预定,后面好几个人猴急着呢!哭着喊着要知道这个小女孩的电话号码?

呆了半响,我问电脑:那女孩家住那?我今天晚上就搬家,从小开始培养感情!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甲骨文CEO的狂妄演讲 读大学真的没用
下一篇:模范丈夫网上标签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