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盘古越狱团队即将发布国内首个iOS7.1.1完美越狱工具

14-06-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延伸阅读:威武!国内黑客搞定iOS 7.1.1完美越狱iOS7.1.1完美越狱指日可待 已有黑客破解

 

盘古越狱团队即将发布国内首个iOS7.1.1完美越狱工具

 

  盘古越狱团队即将发布国内首个iOS7.1.1完美越狱工具

  6月22日消息,近日,有消息传出称国内越狱团队“盘古”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已开发完成,正处于内测阶段。该越狱工具的名字已确定为“盘古”。越狱大神@dm557在微博中暗示,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内测完成即会发布。

  据悉,以往的iOS越狱工具基本为国外团队开发,且iOS 7.0之后越狱工具开发难度越来越大,盘古团队的越狱工具或成为全球首个iOS 7.1.1系统完美越狱工具。

  据了解,完成本次iOS7.1.1完美越狱的盘古团队不仅有@Daniel_K4、@dm557、@windknown和@OGC557等4名越狱大神,还有另外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大神参与越狱工具的制作,不过这名大神具体负责哪一方面的工作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知情人士透露,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应是一键式越狱,目前已经确定该工具有中英文界面。据了解,Cydia在上周进行了大幅的更新,针对中文进行主页面优化,这一变化或与国人将首发iOS7.1.1完美越狱有关,由盘古团队完成的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将更加贴合国内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或将会有中文的Cydia界面。

  据了解,此前该越狱团队的人曾放出过iPhone5s和iPad Air的完美越狱视频。不久前该团队成员之一@dm557发微博暗示iOS7.1.1完美越狱工具正在内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可能会在一两周之内正式发布。不过,不知道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对iOS7.1.2是否同样适用,传闻称苹果将在一周后发布iOS7.1.2。(安东)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电影公司给BAT打工?BAT争的是屏幕、内容和平台
下一篇:问答网站总体的态势,已不复当年的英姿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