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亚马逊推出Dash补充计划 自动帮用户订购库存不足的日用品

16-11-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亚马逊在今年 1 月曾开始宣布测试一款名为“Dash Button”的硬件产品。用户只需一键点击就能即刻购买到各种日用品。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宣布,将正式推出一项称为“Dash 补充计划”(Dash Replenishment Program)的新服务。该服务能够整合到与网络连接的产品当中, 当家中日用品库存不足时,能够自行帮助用户订购。

“Dash 补充计划”将比“Dash Button”更加全能,利用一些能够监控库存的设备,这些服务能够不经人为干涉的订购产品。在测试期间,这些服务已整合兄弟打印机、通用洗衣机、血糖监测器等产品。

“Dash 补充计划”新整合的产品包括雀巢婴儿食品、汰渍洗衣粉、BOUNTY 家用纸巾等。支持“Dash 补充计划”另外十几个品牌还包括惠而浦、三星、博世和普瑞等。

此外,亚马逊还与初创企业 GeniCan 等公司合作,进行自动购物补货的行动。GeniCan 是一款能够安装在家里现有垃圾箱上的智能设备。当你丢掉一个东西的时候,GeiniCan 会扫描这个垃圾包装上的条形码,并将它加入你的购买清单上。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让某列数值看上去更加直观醒目如何将数值设置为小数点对齐
下一篇:使用Excel 录入一些带图形的数据时如何录入长方形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