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电影院中如何用手机?传下一版iOS将提供剧院模式

17-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电影院中如何用手机?传下一版iOS将提供剧院模式。本周早些时候有传闻称,下一版 iPhone 操作系统,即 iOS 10.3,将支持所谓的“剧院模式”。业内人士猜测,在这一模式中,当用户在电影院时,一系列设置将确保手机对他人的干扰最小化。

电影院中如何用手机?传下一版 iOS 将提供剧院模式

毫无疑问,铁杆影迷对这一消息的反应大多负面。Alamo Drafthouse 院线此前就发起活动,对在电影院中发消息的行为表示反对。该公司发布 Twitter 消息称,iPhone“已拥有了剧院模式”,但在一张截图上配以“关机”按钮。Alamo CEO 蒂姆·里格(Tim League)随后发表声明称,如果传闻准确,那么他将飞往苹果总部库比蒂诺,表示反对。

在观影时使用手机确实不是件好事。然而,人们总是会这样做,无论苹果做出什么样的软件调整。业内人士的担心在于,加入官方的剧院模式将使这样的不良行为合理化,甚至鼓励这样的行为。如果手机提供了剧院模式,那么你就会去使用。根据一些报道,用户可以通过一个爆米花桶图标去触发剧院模式。

然而目前,剧院,尤其是商业影院,对于如何使用手机正处于“西部拓荒”的状态下。如果剧院自身不去执行某些规则,那么手机厂商可能会制定这样的新规则。

增加剧院模式或许会使不良行为合理化,但也将使合理行为制度化。如果 iPhone 提供剧院模式,那么人们将会使用这一模式。此前,坐在前排的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明亮的屏幕将会吸引整个剧场的注意力。如果 iPhone 提供一种专门的功能,告知用户在黑暗的剧院内应当以不同方式去使用手机,那么将可以带来很大的帮助。

与许多人一起观看电影意味着,你需要放弃对环境的某些控制权:对于你感到悲伤的片段,有人可能会大笑;对于关键的对话,有人可能会大声说话使你听不清楚。

iPhone 目前已经具备类似“剧院模式”的功能:将音量调节至震动,降低亮度。这并不完美,但可以减少对他人的干扰。

熟练的 iPhone 用户可以在几秒钟时间里完成这些操作,但大部分用户并不知道如何去做。如果“剧院模式”促使人们去按下适当的按钮,那么就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距离原生应用还差两条街 权威小程序使用指南
下一篇:乐视不放弃重大重组!持续停牌中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