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亚都携手滴滴推“无霾专车” 关注乘客健康出行

17-01-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亚都携手滴滴推“无霾专车” 关注乘客健康出行。1月11日,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滴滴专车联合启动无霾专车·健康出行大型公益活动,亚都车载净化器走进滴滴专车,让滴滴专车变成无霾专车,关注乘客健康出行。

据了解,在雾霾围城的大环境中,车内已成为室内之外人们第二长时间停留环境,亚都将其室内空气净化技术及经验,充分运用于车载空气净化器的研发,包括和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共同发明的室温催化氧化甲醛和室温催化杀菌技术、四合一复合滤芯等,从而催生出功能完备、性能强劲的车载净化器。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付强表示滴滴最重视的便是服务,尤其是专车,而亚都是国内车载净化器领域的专家,这次亚都也挑选了拳头产品与我们合作,届时大家可以来体验下,搭载了亚都净化器的滴滴专车,相信车内空气质量会有比较好的表现。

亚都科技总裁龙林

亚都科技总裁龙林认为亚都拥有的众多核心专利技术,其中铂金分解甲醛技术于2011年获得了国家技术发明奖;纳米银抗菌技术成果于2014获得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合一复合净化滤芯技术于2015年获得了工信部1000万国拨资金支持,等等。因此,亚都打造了一系列的除霾神器,其中包含双面侠系列空气净化器、亚都车载净化器、亚都口罩等,从家里到车里到室外,全方位防护。

合作之后,北京地区首批将有近三千辆无霾专车上路,双方都希望,要在最快的时间里,让每一辆专车都配上亚都车载净化器,都变成无霾专车。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万人调研年终奖存在哪 余额宝成年轻人首要选择
下一篇:APP杀手?微信小程序瞬间原形毕露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