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8/Win10快速退出explorer资源管理器的方法

16-01-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Win8/Win10系统下,通常我们要结束资源管理器都需要先打开任务管理器然后对资源管理器进行操作,其实还有一个更快捷的方法,在遇到任务管理器无法打开的时候可是很有用的。下面一同来了解下吧!

操作方法:

1、 开始菜单中的秘密:退出资源管理器。
打开方法:打开开始菜单---同时按下 “CTRL+SHIFT”,右键单击开始菜单中的空白处,就可以看到以下秘密:

2、 任务栏中的秘密(windows 8也可实现):“退出资源管理器”
打开方法:同时按下 “CTRL+SHIFT”,右键单击任务栏:

3、 重新回到资源管理器。
操作方法:同时按下“Ctrl+Shift+Esc”调出任务管理器---文件---运行新任务---“explorer”就可以重新回到资源管理器中。

虽然大家很少用到这个操作,不过多学习一个操作方法也是很好的!遇到任务管理器无法打开的时候可是很有用的哦。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office2010激活_查看Office2010是否已激活的技巧
下一篇:Win7系统开关机时提示请不要关闭计算机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