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如何删除Win10关机按钮“注销”选项

16-07-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10开始菜单关机按钮包括切换用户、锁定、注销、重新启动、睡眠等选项,用户由于操作太快经常点击注销选项,导致很多失误,于是就有在问能不能把注销选项删除呢?答案是可以的,下面我们来具体的操作步骤。

  Win10删除关机按钮“注销”选项的方法:

  1、鼠标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选项;

  2、在打开的对话框中输入gpedit.msc字符命令,按确定键;

  3、在打开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所有设置”;

  4、在右侧窗格中找到“删除注销”项;

  5、右击打开“删除注销”项,选择“已启用”,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即可,需要重启系统才可生效。

  上述删除Win10关机按钮“注销”选项的方法是通过系统组策略来完成的,细心的用户会发现很多时候系统的一些设置通过修改组策略都能够实现。

  更多win10教程技巧请锁定我们红黑联盟www.2cto.com/os/windows/频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修改活动分区后无法开机怎么办?
下一篇:Win10没有视频捕捉硬件无法启动摄像头的解决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