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 开始菜单程序怎么设置排序,快速定位程序

17-06-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自Win10发布预览版以来,我的电脑上安装的Win10对于开始菜单的功能我一直是比较看重,每一次更新我都会检查一下开始菜更新了哪些东西 。最新版的10158版更新了我比较喜欢的程序排序的这个功能。

首先需要把系统更新到Win10 10156版才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所以在这之前需要更新你的操作系统。更新成功后在右下角处就可以看到Win10 10156版。

点击开始菜单图标,然后再点【所有应用】

进入开始菜单中的所有程序中,然后点击顶部的【&】图标,这样就可以进入设置排序顺序的地方。

选择你以哪个首字母或是数字为首的排列顺序,点击一下就可以看得到效果。比如我点击了一个O字母,不管是以汉字还是英文字要是0开头的都是排在前面。

如下图所示:

这就是更改过的排列顺序。

其它只是一个定位的程序,这样免去了在所在程序中乱找。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Kotlin教程学习-HelloWorld
下一篇:Win10系统中怎么关闭麦克风回声消除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