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浏览器 > 正文

搜狗浏览器的缓存文件在什么位置?怎么清除缓存?

17-11-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我们很多人每天都在使用搜狗浏览器来上网搜索,或者看一些电视或者视频等等,慢慢地,浏览器就会出现很多缓存垃圾文件。多了,可能会影响浏览器的正常使用,或者说占用电脑的内存,影响我们的使用。那么,搜狗浏览器的缓存文件都保存在哪里的呢?如果想要清除掉那些缓存的文件,又怎么清除呢?

我们需要先启动,打开电脑上已经安装好的搜狗浏览器,在浏览器的右边上方处,找到”工具“,点击它,在下拉列表窗口里面选择”Internet选项“。

打开一个像下图那样的”Internet属性“窗口以后,再在中间的位置找到”浏览历史记录“一栏,点击它下面的”设置“按钮。

接着就会打开一个像下图那样的小窗口,在“当前位置”一栏下就可以看到缓存文件的路径位置了,我们点击上面的“查看文件”的按钮,就可以打开那个保存了很多缓存文件的文件夹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360浏览器的缓存文件保存在什么位置?
下一篇:360极速浏览器视频缓存在什么位置?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