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 如何删除、清空回收站的文件?

18-02-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通常情况下,我们点击“删除”的文件,其实还没有直接被删除掉,删除的文件会被存放在“回收站”中,而使用快捷键“Shift+Delete”进行直接删除的文件,是不会存放在“回收站”中的,那Win10如何删除/清空回收站中的文件呢?

找到桌面上的“回收站”。

如果你想删除“回收站”里面所有的文件,那你可以在“回收站”上点击右键。

在选择框上,点击“清空回收站”,这样“回收站”里面的文件就会全部被删除掉了。

你也可以打开“回收站”,点击“清空回收站”,然后在对话框中点击“是”,就完成了。

你看,回收站空空白白的,什么都没有了,说明已经全部清空完成了哦!

你同样也可以在回收站中,找到你想要删除的个别文件。

选择该文件,并点击右键,在选择框中,找到并点击“删除”。

然后系统会弹出一个对话框,问你“确定要永久性地删除此文件吗?”点击“是(Y)”就可以了。

删除完成,刚刚删除的文件已经没有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系统下Windows.old 文件夹如何删除?
下一篇:win10如何自动删除缓存文件?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