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幻想 > 正文

QQ幻想两周年,欢乐不停歇

07-12-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转眼间,两年过去了

还记得刚进QQ幻想时候的情景吗,还记得初次拿着初级武器在那傻傻地打着粉粉兔的情景吗,还记得抓到第一只属于自己的宠物宝宝的情景吗,这一切的一切一晃已经两年了。两年,我们见证了QQ幻想的辉煌与灿烂,而QQ幻想记录了我们的欢声与笑语……

  在这值得纪念的两年里,QQ幻想的每一个脚步无不见证了它的成功。一次又一次的改良,一次又一次的升级,一次又一次的更新,使它的羽翼越来越丰满,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具有魅力!PK技能的开放,使大家在狂热的升级之余切磋技艺,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在PK的过程中我们结识了更多的朋友,拥有了众多的战友,我们为兴趣而战,为义气而战,为荣誉而战。我们在QQ幻想里成为了沙场上的勇士,并且也在这里成为了万人瞩目的英雄。

  沉浸在欢乐时光里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在QQ幻想里的两年犹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在忙碌并且享受于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当中我们迎来了QQ幻想的第二个生日。在10月25日QQ幻想两周岁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活动更出乎大家意料地精彩:只要上线就有好礼相送;48小时的双倍时间,让你的级别踩着轻松的步伐一路飞升;更有孪生兄弟QQ自由幻想开新服送Q币等活动助兴庆贺,绝对让你开心乐不停,好礼拿不完!

  在QQ幻想的两年,是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最开心的时光,最幸福的时刻,而这份快乐、开心、幸福永不会停歇,因为QQ幻想会一直继续成长,继续壮大,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内容。让我们翘首以盼,期待QQ幻想的一个又一个惊喜,一个又一个辉煌!

QQ幻想官方网站:http://fo.qq.com
QQ幻想客户端下载: http://fo.qq.com/web200604/download/index.htm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网游也能许愿 QQ幻想圆你梦想
下一篇:重温《QQ幻想》里的美好时光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