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空间留言代码 > 正文

情侣爱情QQ留言代码:我们的世界不许别人进来

11-09-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情侣爱情QQ留言代码:

[M][B]
[ftf=Webdings][ftc=#F49BC1]Y[/ft][/ft][/ft][ftf=Webdings][fts=4][ftc=#F49BC1]Y[/ft][/ft][/ft][/M][M][ftf=Webdings][fts=3][ftc=#F49BC1]Y[/ft][/ft][/ft][/M][M][ftf=Webdings][fts=1][ftc=#F49BC1]Y[/ft][/ft][/ft]

[/ft]    [ftc=FCE0E2]我们的爱直到永远。  。
属于我们的世界
不许让别人进来  [M]▄▄[ftc=F7941D]▄▄[/ft]▄▄[ftc=ED008C]▄▄[/ft]▄▄[ftc=FFF100]▄▄[/ft]▄▄[ftc=00AEEF]▄▄[/ft]▄▄[ftc=00A99E]▄▄[/ft]▄▄[ftc=EE1D24]▄▄[/ft]
﹌﹌﹌﹌﹌﹌﹌﹌﹌﹌﹌﹌﹌﹌﹌﹌﹌﹌﹌﹌﹌﹌﹌﹌[/M]

效果:

情侣爱情QQ留言代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QQ空间彩色主人寄语:真挚的祝福,不平凡的心意
下一篇:QQ空间阳光留言代码:√ 涐們兜冇:( ! ) 张微笑旳脸…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