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空间代码 > 正文

怎么把空间名字加长_玩转qq空间

16-10-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一般情况下QQ空间名称最多只能设置32个字节,即32个英文或者16个汉字。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让qq空间名字怎么加长呢?请阅读以下教程吧!

步骤1:进入空间,如图所示点击空间设置。

 

qq空间名字怎么加长之点击进入空间设置

 

步骤2:单击“个人资料”下的“空间资料”,然后在“空间名称”处输入想要设置的空间名称(不超过32字节或者16个汉字的话)后,单击下面的“保存”即可。但是如果空间名称超过16个汉字的话,下面的保存按钮就成了灰色,即不能保存:

 

qq空间名字怎么加长之超过16字不能保存

 

步骤3:在其他的文字输入的地方,比如下方的空间说明,或者签名档处,输入想要设置的空间名称,比如:“我想知道我的这个空间名字到底能有多长多长多长多长多长有多长”

选中文字之后,然后选择“剪切”或者“复制”,在空间名称输入框里右击,选择“粘贴”:(切记,此处是右键粘贴,不能用crtl+v)

 

qq空间名字怎么加长之右键粘贴

 

点击保存,如下图所示,长空间名称修改成功,最终效果图如下:

 

qq空间名字怎么加长之最终效果图

 

举一反三:如果你学会了右键粘贴的方法能设置qq长空间名,那么,我们可以利用这种方法,设置更为个性的空间签名。

注意事项:

1.粘贴空间名称的时候,不能用Ctrl+V快捷键,因为空间程序会检测这样操作粘贴进的文字长度,超过32字节就不能保存设置了。

2.QQ空间名称虽然能超过32字节或者16汉字后但是最长不能超过96字节,即48个汉字。

3.在Word中设置的Wingdings字符,不能在QQ空间里正常显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操作系统】物理地址与虚拟地址
下一篇:QQ空间免费代码图文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