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防御 > 正文

MiniFirewall中文WEB linux软路由防火墙设置教程

11-04-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这是一款免费的路由,这款路由,侧重防火墙功能,强大的防火墙没有任何一款路由与其相媲美。
DDOS 功能与自定义防火墙策略规则功能尤其是此ROUTER的一绝。
稳定高速的路由器,采用独立开发系统,WEB管理器借用了巴西人的BFW,BFW主要做iptables扩展模块开发;而MINIFW开发目标,路由器功能只是其三分之一的功能,而更强大的功能是WEB过滤技术和木马病毒解决方案.

MINIFW支持BERING COYOTE LRP等很多LRP计划的插件;brazifw因为不支持多线程,所以难以支持BERING的某些多线程下的插件。
最后大家觉得两个软件非常相似,原因是minifw借用的是coyote2.24的web管理器,过去COYOTE使用的web管理器插件的写作人就是brazifw的作者!
   从多次测试效果看,很多未知木马和有害程序入侵客户机,杀毒软件不认识,造成严重的ARP病毒变种的攻击或者各种弹出网页,而使用MINIFW32保护的客户机都没有中毒,对于学校强烈推荐使用MINIFW32绿色过滤硬盘版本,对于网吧也是很好的选择,可以做WEB加速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硬盘阵列卡教程
下一篇:制作自己的DNF外挂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