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Office 2016 语言配件包——汉化包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6-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适用于: Excel 2016, Word 2016, Outlook 2016, PowerPoint 2016, OneNote 2016, Publisher 2016, Access 2016, Visio 专业版 2016, Project 专业版 2016, Office 365, Office 365 管理员, Office 365 小型企业版管理员, 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Office 365, 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Office 365 - 小型企业版管理员, 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Office 365 - 管理员, Project Standard 2016。

语言包添加其他显示、帮助或校对工具。可以在安装 Microsoft Office 2016 之后安装语言配件包。只需执行下面的两个步骤。(如果你正在使用 Office 2013,请从此处安装语言包。)如果语言配件包描述为进行了部分本地化,则 Office 的某些部分可能仍以你的 Microsoft Office 副本的语言显示。

注意: 如果你使用的是 Microsoft Office 2016 的批量许可证版本,则可从批量许可服务中心 (VLSC) 下载语言包、语言界面包和校对工具的 ISO 映像。有关详细信息,请与你的管理员联系。

步骤 1:安装语言配件包

可供下载的语言配件包文件可以安装在 32 位或 64 位版本的 Office 2016 上。

语言区域性 (Ll-Cc)当地名称本地化程度说明链接下载说明

中文(简体)zh-CN中文(简体)全部语言配件包包含:

以所选语言显示界面

以所选语言显示帮助

所选语言的校对工具下载

步骤 2:配置 Office 语言

安装语言配件包后,必须针对你的新语言首选项来配置 Office。

打开任意 Office 程序,然后单击“文件”>“选项”>“语言”。

在“选择编辑语言”下,确保将要使用的语言添加到此列表中。

如果语言配件包包含该语言的校对工具,则“校对”列会显示“已安装”。

在“选择用户界面和帮助语言”下,你可以更改所有 Office 应用程序的默认界面和帮助语言。

如果语言配件包包含语言的界面和帮助,你应看到它在此处列出。

 

 

重新启动 Office 程序以使更改生效。

你可以在“设置 Office 语言首选项”对话框中更改所有 Office 应用程序的默认语言。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在 Office 中添加语言或更改语言首选项。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Database .NET 18.7.6023 绿色版(资料库管理工具)最新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office2016一键激活软件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