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增强 > 正文

Glary Utilities Free 5.64.0.85 绿色多语便携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11-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Glary Utilities 是一系列系统工具集合,能够修理、加速、增强和保护你的PC机。它允许你清理系统垃圾文件,无效的注册表键值,上网记录等。你也可以管理和删除IE插件,分析磁盘空间使用情况,查找重复文件。另外,Glary Utilities 还能优化内存,查找、修理或删除快捷方式,管理windows启动程序,卸载软件,安全删除文件,查找空目录等。

Glary Utilities 是款可以快速为你检查优化内存,并安全删除文件等特殊功能,是必不可少的软件,快来看看吧!

使用说明

1、绿色,解压缩到任意目录就可以运行,运行时请运行主程序 Integrator.exe 即可。

2、软件内置简体中文语言。

3、软件已经绿化,可以安心使用。

4、感觉功能相当齐全,所以推荐。

Glary Utilities是一款不错的软件,功能结构简单易懂方便使用,可帮助你清理系统垃圾文件,清楚无效的注册表键值,以及删除上网记录等。

Glary Utilities开创了新的和创新的设计,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和直观的界面。

新功能;

超扫描使您享受更快的扫描速度

检测并删除顽固的恶意软件,对潜在的危险

恶意软件猎人是一个屡获殊荣的产品,提供所有类型的威胁的全面防护,保护您的数据,保护您的隐私可以确保您的 PC 保持无病毒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CMS企业建站系统 v2.4 build20161128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Azureus Vuze Portable V5.7.4.0 多语绿色便携版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