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PHP For Windows 7.1.2 官方最新版百度网盘下载

17-02-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PHP For Windows 7.1.2 官方最新版简介:

PHP5是一种新型的 CGI 程序编写语言,易学易用,运行速度快,可以方便快捷地编写出功能强大,运行速度快,并可同时运行于 Windows、Unix、Linux 平台的Web后台程序,内置了对文件上传、密码认证、Cookies 操作、邮件收发、动态 GIF 生成等功能,PHP 直接为很多数据库提供原本的连接,包括Oracle、Sybase、Postgres、Mysql、Informix、Dbase、Solid、Access 等,完全支持ODBC接口,用户更换平台时,无需变换 PHP 代码,可即拿即用

PHP今天再次发布了一个更新,修复了前个版本未能修复的 php­cgi漏洞。星期三, 一個 PHP 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被意外公开在网上, 引发了利用此漏洞可对大量网站实施入侵的恐慌. 该 bug 可以追溯到 2004 年, 在最近的 CTF 比赛中被暴露. ‘当 PHP 以 CGI 模式运行时 (如 Apache 的 mod_cgid), php­cgi 会接受处理一個查询字符串作为命令行参数以开启某些功能。

PHP是开源项目,是一个顶级的程序。它可以在多种平台上运行,所以你不是绑定到任何一个操作系统。我给这两个大拇指!

php7更新日志:

PHP 7.1.0 RC 1:Core:

Fixed bug #72944 (Null pointer deref in zval_delref_p). (Dmitry)

Fixed bug #72943 (assign_dim on string doesn`t reset hval). (Laruence)

Fixed bug #72598 (Reference is lost after array_slice()) (Nikita)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se Disk Cleaner Free v9.43 绿色多语版_清理垃圾空间等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迅雷极速版 1.0.33.358 - 去广告绿色版 VIP支持高速通道 离线空间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