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Chromium v58.0.3020.0 - 由Google主导开发的网页浏览器百度网盘下载

17-02-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Chromium v58.0.3020.0 - 由Google主导开发的网页浏览器简介:

Chromium是一个由Google主导开发的网页浏览器,Chromium是Google为发展自家的浏览器Google Chrome(以下简称Chrome)而开启的计划,所以Chromium相当于Chrome的工程版或称实验版(尽管Chrome自身也有β版阶段),新功能会率先在Chromium上实现,待验证后才会应用在Chrome上,故Chrome的功能会相对落后但较稳定。

另外,Chromium的更新速度很快,每隔数小时即有新的开发版本[2],而且可以免安装,下载zip封装版后解压缩即可使用(Windows下也有安装版)。Chrome虽然理论上也可以免安装,但Google仅提供安装版。

在插件组代码中修复泄漏

即时提交动画当用户将光标移

在插件组代码中修复泄漏

内存诊断树去绿色

停止即时提交动画当用户移动光标

修复泄漏插件组的代码

内存树是绿色的

这个变种哥Chromium,其实好不好用呢?会不会误报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Free UPX v2.3 绿色汉化版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 企业版 7.348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