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的附着力

15-12-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很多流行的东西,很多我们看上去不在意的或者微不足道的东西,如果变成我们实际所需要的,能满足我们需求的时候,他就很难让人忘怀!
 
曾经风靡一时的“凡客体”、“3Q体”、“淘宝体”,让无数的“亲”们纷纷乐此不疲,他们都是一些很微不足道的东西,想要表达的内容也是很平淡无奇的,但就是因为换了一种表达方式,就引爆了流行潮。亲,看到这里,你是否理解了为什么史玉柱要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做策划,去不断修改软文、广告语、画面,因为不一样的方式,会带来翻天覆地的差别!
 
有一些特别的方式能够使一条具有传染性的信息被人记住,只要在信息的措辞和表达上做一些简单的修改,就能在影响力上收到显著不同的效果。
 
1、品牌附着力:在品牌DNA模型中,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品牌个性。一旦这种个性被一种很有个性的方式来诠释,同样能吸引到很多粉丝!在杜蕾斯的微信营销中,杜蕾斯就被拟人化成一个幽默、无厘头、小黄的人,每天在微信公众账号上和一帮粉丝开心畅聊,很多聊天内容都成了网络的流行段子,这种情况下,杜蕾斯想低调粉丝都不会答应。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不仅要做的很有亲和力,还要有很清晰的个性,中庸个性的品牌是不会流行的!
 
2、产品附着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要引爆市场,需要能“让人尖叫的产品”。生一百个男孩,不如生一个刘翔,当然,姚明也很OK;生一百个女孩,不如生一个李娜,当然,章子怡也不错。精品、明星产品才能产生话题,并进而引爆微信的互动!微信,是一个舞台,最终的精彩全靠台上的演员!
 
3、包装附着力:更个性化、针对性强的包装更具有杀伤力!类似于褚橙,让大家在感受橙子的物质性时,还感受到了很多精神上的愉悦!同样的话题、内容、信息,换了一种表达方式,效果就千差万别。曾经有一个段子:“从背后看想犯罪,从侧面看想后退,从前面看想自卫”,既然如此,就尽可能的呈现最美的背影吧!
 
任何一种话题、内容、信息,一定有一种最恰当的呈现方式,其中,娱乐、搞笑、自嘲的特征不可少,世界已经很沉重,就让生活轻松一点吧!
 
 
微信营销不光是微信!它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营销,新事物的诞生!
下一篇:微信营销的出路在哪里?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