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微信后悔药功能在哪里 微信后悔药玩法教程

17-08-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后悔药功能在哪里 微信后悔药玩法教程。微信iOS版近期推出了一个给力的功能,那就是后悔药!当你出去旅行时,在发微信朋友圈时,一定会选择定位!而后悔药这款功能,可以在拍摄照片时选择拍摄地,回城后再补发朋友圈,仍会显示拍摄地址,具体玩法请看本文介绍。

本月初,iOS版微信更新到了6.3.23版本,当时更新日志只有一条:

转发消息到群聊时,可查看群聊中有哪些成员。简单来说,就是你在转发消息时,可以预先确切地掌握群聊里到底有谁,避免让某些人看到不该看的消息。

其实,新版本还默默更新了一个装X“后悔药”,就是朋友圈发照片可以显示拍摄地啦!

当你选中照片,点击“所在位置”时,微信会读取照片的位置信息。这也意味着,当外出游玩无暇发朋友圈时,你回城后可以补发朋友圈啦。

需要注意的是:

目前该功能仅限于iOS版新版微信,Android版暂时不能实现。

图片需保留有完整的位置信息,经过PS的图片则无法读取,使用iPhone相册编辑依然可用。

图片需为本机拍摄,他人传送图片即使包含位置信息同样无法读取。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利用QQ句有料无需口令直接领取QQ口令红包 亲测有效
下一篇:关于微信公众号,你不知道的15个小技巧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