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微信被别人拉黑删除是种什么体验 看看网友怎么说

17-08-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互联网女皇Mary Meeker的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即时信息(微信)应用使用率稳居中国第一,微信吃掉了中国用户接近30%的时间。中国用户每天花在移动应用上的时间达31亿小时,而光微信自己就占了9亿小时。

腾讯表示微信月活跃用户已超过9亿,其用户规模已经接近Facebook的Messenger和WhatsApp。

那么问题来了,如此高频使用的微信,工作和生活都离不开,如果微信被别人拉黑了是种什么体验呢?

事实胜于雄辩,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高手在明间。

直接看网友们怎么说吧:

分门别类派这么认为:

若是普通朋友看不对眼,拉黑删除,互不来往便是,没什么区别。相爱的人删除也许只是一时生气。若是曾经相爱的人,也许删除更显得绝情,意味着你已经不重要了不需要占这个位置。而拉黑却仍是放不下的表现。

震惊派:

一般的朋友把我拉黑,我先是觉得很震惊,后又想想人家这样做也对,我们本来就交往不密切,对于他来说,真正留下来的应该都是关系非常要好的,这么想想也就没啥了。

闹心派:

发现我被删除了,真的,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跌到了低谷,你们能明白吗?那种哇凉哇凉的,我彻底失眠了,一夜都没睡,因为我是那种把事情看的特别重要的人,所以我现在都忘不了,特别闹心!!!!

红色感叹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流行远程终端管理工具Xshell被植入后门代码,可能导致敏感信息泄露
下一篇:SSH 命令注入漏洞(CVE-2017-1000117)分析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