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公安部首度联手FBI 抓获全球最大中文淫秽.网站联盟主犯

11-08-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日前,一次中美两国执法机关的联合行动,一次中国公安部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首度联手,成功摧毁了全球最大中文淫秽##联盟——阳光娱乐联盟。主犯王勇如何在境外操控48家中文淫秽##?中美两国警方如何联手抓获犯罪嫌疑人?

    6月23日,美国东部地区——纽约,多名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进入一座居民住宅,执行严密地抓捕行动。年仅26岁的中国籍男子王勇在家中被美国警方成功抓获。与此同时,美国联邦调查局还查封了两台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服务器和相关网络支付平台,这一系列网站被彻底摧毁
    刚刚提到的这个场景并不是美国大片,而是一次真实的FBI抓捕行动。 

全球最大中文淫秽##联盟——“阳光娱乐联盟”主犯王勇(公安部资料图片) 

    记者注意到,在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的红色通缉令上显示:王勇生于1985年1月1号,福建福州人。 

    王勇19岁离开中国前往美国,现有美国绿卡。在那里他建立一个“.帝国”,维护着48家中文淫秽##,拥有会员超过1000万人,90%以上来自中国境内,初步估计网站获利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而在这48家淫秽##中,有18家网站涉及儿童.信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十堰网警:搭建蜜罐设假网站引"黑客"上钩
下一篇:后台action处理使页面弹出提示框,且中文不出现乱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