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乐视小米相互发文指责对方撒谎

15-06-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小米昨天称自家电视内容比某友商多一倍,被暗讽的乐视当然不干了。贾跃亭倒是很淡定,只是说小米对互联网内容和生态的理解不深,其内容只是通过松散联盟获 得的,而且小米内容收费能力不强。但是,两家的官微都坐不住了,刚刚上演了(第一轮)互喷。首先是乐视的@超级手机 发难(兄弟账号一起转发),言辞激烈地回应友商,称“被公正的谎言依然是谎言”。
 
乐视毫不客气地说:“面对完整的乐视生态和火爆的超级手机,友商真心怕了。迫于压力,不惜编造谎言并自导自演苦肉计误导行业、误导媒体、误导用户。真是人至黑,则无敌。”
 
然后还送了一句英文:Too old, too naive, sometimes a liar. (大家不要发挥)
 
在长文中,乐视列举了小米的三大谎言:零内容库吹成行业第一、内容不收费、乐视没生态业务不领先,然后列举了自己的一堆成就。
 
很快,小米开始反击了,@小米公司发言人 同样发布了一篇长微博,指责友商抹黑小米,并针锋相对地说“捆绑年费、不合规就是最大的谎言”。
 
小米还宣称:“希望友商能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而不是一味地混淆视听瞒天过海。”
 
这事儿肯定还没完,继续等着看戏吧。不过,这还有一点“友商”的味道吗?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tartupalter.logspfile.ora
下一篇:联想发布扬天M41商务笔记本 可提供9小时续航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