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Google似乎考虑在美国推出廉价版Pixel手机

17-01-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Google似乎考虑在美国推出廉价版Pixel手机,去年发布的 Google Pixel 是一款订价与 iPhone 一样的高端旗舰,不过 Google 似乎也想切入低端市场了。

PIXEL-624x384

其实 Google 一直都有自己的低端 Android 手机计划,称作 Android One,并把目标市场订在印度、非洲等地,也曾铺货到西班牙,甚至日本。由于 Android One 的制造商有一些是很小、或没什么知名度的 OEM,开始自主设计手机、推出 Pixel 后,Google 似乎希望调整 Android One,纳入 Pixel 的体系,然后在美国市场上市。

大致来看,今日的印度、非洲的 Android One 手机多是 2GB RAM,以及 1,300 万像素的规格,但 SoC 几乎没有高通,多是搭联发科的老 SoC,甚至不标识。尽管今年 7 月联手夏普、在日本推出的 Android One 手机换上 Snapdragon 617,但总体来说,对看惯华硕、小米的中低端机的用户来说,可能不会是吸引人的产品,不过到了美国市场应该会有调整。

由于厂商也不一定会全用 Google 的软件服务,因此 Android One 并没有达成原先想“让所有人都使用 Google 服务”的计划。此外,Android One 的部分机型对当地人来说也不见得便宜,规格也不尽理想,加上中国厂商的竞争,考虑在美国上市,就成为 Google 冲刺 Android One 销量的新尝试。

消息也指出,在美国上市后,Android One 可能会改变原先在发展中国家的策略,例如原本的放生更新,会改成与 Pixel、Nexus 看齐。不过,这款手机包括设计、合作厂商、规格等资讯都没有更多信息,仅知道这批低价手机会订价在 200 ~ 300 美元,同时在今年年中上市。

相较之下,Google Pixel 的入门国际版比坊间的 iPhone 7 贵了一些,至于美版则订价在 649 美元。

Report: Google planning to launch $200-300 Android One devices in the US later this year Google’s New Stab at Boosting Android Brand in U.S. Low-cost Android One phones reportedly coming to the US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HTC手机老大亲自为新机撰稿 台湾网友读完惊呆了
下一篇:特斯拉欲再投资3.5亿在超级电池工厂建立生产线 为Model 3生产电机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