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三星23日举办Note 7事件新闻发布会 手机一把手高东真出席

17-01-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三星23日举办Note 7事件新闻发布会 手机一把手高东真出席,韩国三星电子周五宣布,1 月 23 日将会举办一个新闻发布会,内容有关 Galaxy Note 7 手机质量事故。

三星 23 日举办 Note 7 事件新闻发布会手机一把手高东真出席

据悉,三星电子负责手机业务的一把手高东真将出席发布会。三星并未详细介绍发布会的内容。

本月初,三星电子曾表示将很快对外界介绍有关 Note 7 电池燃烧事故的调查结果。

本周一,消息人士披露三星的全面调查表明,锂电池仍然是 Note 7 手机燃烧、爆炸的主因。

去年九月开始,三星电子 Note 7 质量事故在全球各地爆发,三星宣布永久性停产该手机,并且在多国组织了召回。这是三星电子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产品质量事故和召回事件,而且召回过程也出现了太多的混乱,包括重新更换的新手机再次发生燃烧问题。

由于新手机再次燃烧,不少业内人士也对 Note 7 质量事故的原因提出了质疑。有韩国专家认为和锂电池无关,而是和手机内部其他零部件有关。

目前全球九成多的 Note 7 手机已经被召回,三星提供了优惠政策,鼓励消费者更换为三星 S7 等其他手机。

三星表示,此次事件将导致三个季度内 50 多亿美元的利润损失,另外造成去年三星手机全球销量受影响。

目前,三星电子正在最后打磨今年春季发布的 Galaxy S8 手机,希望依靠一款重大升级的新产品,洗去 Note 7 事故带来的“耻辱”。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Google发布了基于云的加密密钥管理系统
下一篇:Ceph国际社区首个杰出贡献者在中国 他叫王豪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