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高盛疯狂的在硅谷挖人才,应届大学毕业生年薪逐步上涨

17-08-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当下时代,大到科技巨头公司,小到民营小企业,最紧缺的就是人才了。不管是哪家企业,人才储备是企业运作的重要一环,也是企业生生不息良好发展下去的源动力。而好的技术加上好的人才,更是发展的完美助力。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美国纽约华尔街金融巨头开始采用硅谷的最新技术和人才,以此改善自己的系统和产品。最近,高盛集团就从硅谷挖来了一名高管,他的使命则是,从加州硅谷挖到更多的技术型人才。

华尔街公司正在对旗下的产品实施数字化、网络化调整,所以他们需要和其他科技公司争夺优秀的人才来完成这个计划。据悉,高盛此次挖到的人才是移动支付公司 Square 的高管 Andrew Tout,现在他的新工作是为公司寻找更多科技人才。

此前,高盛集团已经招募了许多科技人才,正在成为“华尔街上的谷歌公司”。高盛在之前开发了一个复杂的 Marquee 平台,可以给客户通过浏览器或者开发接口提供海量的内容、数据和分析结果,此时高盛正需要更多人才来完善这一产品。

在七月中旬,高盛发出了一则招聘启事,其中写道“我们正在寻找有创意和才能的工程师,共同开发我们下一代给客户提供的风险管理和执行平台。”据报道,除了挖来上述高管人才之外,高盛集团还提高了大学应届毕业生程序开发员的薪资标准,以便从硅谷挖到更多开发者。

华尔街公司的此番动作更是证明了科技人才在如今社会的重要性,所以学习更多是技能技巧是在未来安身立命的一项重要举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没有连接线和WiFi也能数据传输的黑科技或将实现
下一篇:关于创业的五个最大疑难杂症,徐小平和黎万强一起给出了答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