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站安全 > 正文

Ashampoo AntiSpyWare 1.0.1.1

15-12-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面保护你的计算机,防止你在Internet上受到恶意软件的威胁。使用动态防护机制并自动联网更新,可以清除上网痕迹,永久删除文件,带有系统进程监视功能和IP block功能

禁用跟踪功能的便携式应用程序

与一些其他类似的解决方案,不同刻录查杀不需要在主机计算机上,安装在运行完框。唯一的要求是,你需要具有完全管理权限的所有功能都受益。

该接口整齐有序,和尽可能明确地,意味着您不需要了解它们的专家提出了所有的选项。因此,你可以探索通常发送到 Microsoft 的信息的类型,你可以决定哪一个您允许或阻止。

您可以通过关闭你的电脑的设备位置,使您的地理位置,同时还禁止了全球定位服务不再称为启动。

同样,您可以设置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相机与否,与本机实用程序,如应用程序连接器,微软边缘或OneNote中。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瑞星路由安全卫士 1.0.0.48 官方版
下一篇:服务器安全狗 V4.2.11149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