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今天发布!骁龙660/630抢先现身:14nm高端体验

17-05-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今天发布!骁龙660/630抢先现身:14nm高端体验。时间已过0点,9号是手机圈热闹的一天,锤子、美图、高通将同日举办发布会。

今天发布!骁龙660/630抢先现身:14nm暴强

高通

而高通此次的主角也终于解开了神秘面纱,有网友在展会酒店发现了广告牌,上面赫然写着“骁龙660/630移动平台媒体沟通会”。

今天发布!骁龙660/630抢先现身:14nm暴强

高通

手头的资料显示,骁龙660采用14nm工艺,自主Kryo 4+4 Big.Little八核心设计,GPU Andreno 512,OPPO有望抢下全球首发。

而骁龙630也已经在官网出现,不过具体参数还所知甚少,有消息称也是14nm平台的产品。

无疑,骁龙660、骁龙630将构成骁龙835的有益补充,成为中端走量市场的明星主力。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了解网页网站建设基础
下一篇:iPhone 7炸了?飞镖运动员拿iPhone 7接电话遭爆炸 右手食指中指受伤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