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站安全 > 正文

再谈%5c暴库的利用

04-10-3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关于%5c的暴库利用想已经不是什么新技术了,原因我只找到含糊的说法:的UNICODE是%5c当提交时,IIS无法正常解析,导致暴库。但我对http://www.hoky.org测试成功后(现在已经补上)问过hoky.pro,得知%5c与IIS的设置是有关系的。而在默认设置下是可以暴库的。
还有很多人说不成功,我要说的三点:
1。一般的错误返回页面是本地IE提供的,所以我们先得关了本地的错误页面,具体在菜单项的‘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显示友好信息’。
2。对方数据库要是Access型。
3。%5c的暴库需要的是二级目录,一级目录无法成功。如:
http://www.sometips.com%5c1.asp?id=1 不成功
http://www.sometips.com/other%5c1.asp?id=1 成功

好了,上面说的大家都知道,当是废话。在暴库这么好用的东西下,如果一个网站只有一级目录的话,难道就没有办法了吗?
说到重点:
其实一级目录我们也同样可以成功的,我们可以通过构造一个多级目录来达到暴库的目的。
如下:
http://www.target.com/noexists/..%5clist.asp?id=1

这样大家就会有新的惊喜了,呵呵。

补救方法也很简单:
在conn.asp里 加入数据库文件的位置后面加上这句:
On Error Resume Next
就可以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在ASP中使用Oracle数据库技巧
下一篇:论江民再次被黑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