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利用NAP 解除安全隐患自动隐藏你的IP地址

05-01-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作者:小干部   来源:中国电脑教育
最新版本:5.2.000

文件大小:1460KB

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19607.html

我们生活在网络中,在网中“游荡”的时候总会被记录下IP地址,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安全隐患。NAP(NetAdjust Anonymous Proxy)可以在你浏览网页时自动隐藏真实IP地址,这款软件会自动从网页中搜索和提取代理服务器地址,同时自动验证代理服务器的速度和匿名程度,并帮你删除那些已失效的地址,你可以设置自动更换代理服务器的时间间隔和匿名程度。

第1步:验证代理服务器
如图1所示,这就是NAP的用户界面,这里列出了总共133个代理服务器的地址,不过这些代理服务器还是2004年9月2日检查的,说不定现在已经失效了。因此,在使用之前,我们必须首先对其进行验证,从“验证”菜单下选择全部,或者按下“Ctrl+A”组合键,然后NAP会自动对这些代理服务器进行验证,大概需要8~10分钟左右。


图1 NAP主界面

如果只需要对某一个代理服务器进行验证,那么选定后点击“验证→选择”按钮就可以了。

 

第2步:剔除失效的代理服务器
验证结束后,NAP会对这些代理服务器按照匿名程度、Ping进行自动排序,Ping值越低,说明代理服务器的访问速度越快。不过,采取这种方法,NAP并不会自动帮你剔除那些实际已失效的代理服务器,例如这133个代理服务器实际上只有1个真正可用,你必须从“删除”菜单下选择“失效”命令才行。


第3步:打开代理服务器
选择一个可用的代理服务器,选择Ping值最低的那个,选择后执行“启动→打开代理服务器”命令即可。

当然,你也可以添加更多的代理服务器到列表中,从“代理服务器”菜单中执行“从网页提取”命令,如图2所示,在左侧的列表框中手工键入网站地址,注意每行只能包含一个URL地址,然后点击“提取”按钮即可从指定网站提取代理服务器地址。


 


图2 手动添加网址

第4步:设置自动更换
我们当然不希望每次都去手工更换代理服务器,为什么不设置让NAP自动更换呢?打开“代理服务器→设置”对话框,在“自启动”小节中选择“自动跟随Windows启动”复选框和“启动后/运行自动操作”单选框,至于更换代理服务的时间间隔可自行设置。

其实,如果你是初次接触NAP,可以从“启动”菜单下选择“手动”模式或“自动”模式,让向导来帮你的忙,这样操作可能更简单一些。不过,笔者建议还是选择手动模式,否则将耗费大量的系统资源,而且极易出错。可以按照探测(真实IP)、验证(检查代理服务器的状态)、过滤(移去已失效的代理服务器)、排序(按Ping值)、选择、探测(打开了代理服务器后的IP地址)、比较等步骤完成IP地址隐藏工作,如果最后通过比较发现你的IP地址确实已被隐藏,那么说明大功告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EB服务器大比拼
下一篇:php访问mysql4.1以上的正确设置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