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站安全 > 正文

凡科网重置任意用户密码

15-02-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凡科网,国内最大自助建站平台。最近闲时逛逛网站,无意间发现有几个网站都是用的凡科平台自助建站,自己申请了个账户体验了下,还是非常方便,在线可视化编辑网页。不过发现该平台存在漏洞,可修改任意用户密码。

1.访问 http://www.faisco.cn/password.jsp 使用email接收找回密码邮件,通过邮件连接进行修改密码,截取提交修改密码的http请求,修改cid,也就是用户ID,如图:

 

QQ图片20150118193108.png




 

QQ截图20150118193321.png





从上图可以看到修改成功,网页显示的账号还是我自己的,那是因为访问修改页面的时候get参数中没改,其实目标账号的密码已经修改成功了,我已经成功登陆目标账号,看漏洞证明!↓↓↓
 

QQ图片20150118193839.jpg


 

QQ图片20150118193850.png

 

修复方案:

加强权限验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大量海康威视视频监控存在openssl漏洞
下一篇:uc浏览器旗下所有产品的一个xss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