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韩国启动国防区块链计划

19-01-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韩国国防采办计划管理局(DAPA)已经启动一项计划,鼓励本国企业为军事应用研发区块链技术。

报道称,该计划旨在“开发使用区块链技术的新平台和服务”。通过该计划,DAPA为本国企业提供得到资金的机会。

DAPA称,韩国的大小企业都可以得到资金,选中的区块链项目将得到融入韩国研发和采购的第4次工业革命技术的机会。

韩国的国防工业发展计划阐释了第4次工业革命技术的重点。该计划在2018年发布,呼吁更加重视在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以及自主系统等技术开发方面的工业投入。

区块链被认为给国防部门提供了巨大潜力。这项技术令使用者能够在没有中央授权的情况下创建数据网络。

区块链数据分布在整个网络中,并依赖于每个节点,因此减少将数据集中在单一点上的潜在脆弱性。此外,链上的每一个区块都得到极为复杂的密码的保护,提高了网络的安全。

报道称,中国也在国防领域迅速发展区块链。2018年8月,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致力于研究区块链的实验室列入其最重要的部分研究设施名单中,这些研究设施支持人工智能、航空航天、控制系统、电磁学、通信、大数据以及3D打印等领域的发展。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关于黑客入侵 怎样防患于未然
下一篇:linux划分逻辑卷及扩容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