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Oracle > 正文

ORACLE:plsql优化

13-08-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ORACLE:plsql优化
 
 1、登录后默认自动选中My Objects?
设置方法:Tools菜单--Brower Filters会打开Brower Filters的定单窗口,把“My Objects”设为默认即可。?
同理,可以在Tools菜单--Brower Filters中把你经常点的几个目录(比如:tables Views Seq Functions Procedures)移得靠上一点,并加上颜色区分,这样你的平均寻表时间会大大缩短,试试看。?
 
2、记住密码?
设置方法:Tools菜单--Preferences--Oracle--Logon HIstory--Store with password?
 
3、双击即显示表数据?
设置方法:Preferences--User Interface,在右侧,为不同的Object type绑定双击和拖放操作。?
 
4、特殊Copy?
在SQL Window里写好的SQL语句通常需要放到Java或者别的语言内,就需要转成字符串并上加上相应的连字符,这一个事不需要再重复做了,在写好的SQL上点右键,使用特殊Copy即OK!?
 
5、SQL Window中根据光标位置自动选择语句?
设置方法:Preferences--Window Types--SQL Window,将AutoSelect statement选中即可。?
注意,每条语句后面要加分号。?
 
6.选中行高亮
?Preferences--User Interface--Editor--other--Highlight edit line
 
每次使用PL/SQL的时候总是要去打开Window List,十分麻烦,今天在网上找到了解决方法,如下
 
在工具中调出窗口列表后,再点击窗口-保存版面(S)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物理一致性和逻辑一致性检查(DBV,rman)
下一篇:Oracle多行记录合并自定义函数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