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MySQL > 正文

SQL Server 2008 如何开启远程数据库的连接【sql server 错误号53;17】

17-06-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公司局域网中访问指定IP数据库时,出现连接不上问题,提示无法访问服务器。

解决方法一:

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墙->打开或关闭windows防火墙。把防火墙关闭

解决方法二:

在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中打开TCP/IP协议。并重启sql server服务。

解决方法三:

数据库未开启远程连接功能,我们需要在服务器端开启远程连接服务。

在服务器端开打sql server,数据库连接右击属性

连接->允许远程连接到此服务器,打勾

数据库连接右击方面

在右侧的方面下拉框中选择“服务器配置”;将“RemoteAccessEnabled”属性设为“True”,点“确定”

解决方法四:

电脑是不是用电脑管家或者360等软件开wifi了,把wifi关了即可

PS:所有方法试完了重启服务并重启电脑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hotoshop如何设置首选项参数
下一篇:excel/word/ppt简体繁体转换,简体转繁体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