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编程 > 正文

使用PHP程序来保护你的flash作品

16-02-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本文的保护是指防止用户将swf文件保存到本地,其实这种方法在很久之前就有人使用过了。主要的保护措施就是在php后台读取$_SERVER数组,如果是用IE里面的ActiveX控件来加载影片,将会有一个$_SERVER["HTTP_X_FLASH_VERSION"]参数,如果是用其它下载软件来下载,则不会有这个参数,纳闷的是用Firefox的ActiveX竟然没有这个参数。

这样一来就可以通过这个参数来判断用户的获取方式是否合法了。如果检测到没有$_SERVER["HTTP_X_FLASH_VERSION"]这个参数,就可以在后台切换另外一个swf来替换原来的。
另外一个就是缓存问题了,一般swf显示之后都还会显示在用户的缓存那里,这个问题也可以解决,那就是通过设置网页的头文件来实现,PHP代码:要声名一下,这种保护技术的能力是有限的,可以破解的方法还是有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HP与Web Service交互实例
下一篇:PHP的执行流程,PHP扩展加载过程[原创]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