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Smarty > 正文

Smarty优点以及不适合smarty的地方

16-01-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 速度:采用Smarty编写的程序可以获得最大速度的提高,这一点是相对于其它的模板引擎技术而言的。

2. 编译型:采用Smarty编写的程序在运行时要编译成一个非模板技术的PHP文件,这个文件采用了PHP与HTML混合的方式,在下一次访问模板时将WEB请求直接转换到这个文件中,而不再进行模板重新编译(在源程序没有改动的情况下)

3. 缓存技术:Smarty选用的一种缓存技术,它可以将用户最终看到的HTML文件缓存成一个静态的HTML页,当设定Smarty的cache属性为true时,在Smarty设定的cachetime期内将用户的WEB请求直接转换到这个静态的HTML文件中来,这相当于调用一个静态的HTML文件。

4. 插件技术:Smarty可以自定义插件。插件实际就是一些自定义的函数。

5. 模板中可以使用if/elseif/else/endif。在模板文件使用判断语句可以非常方便的对模板进行格式重排。

不适合使用Smarty的地方

1. 需要实时更新的内容。例如像股票显示,它需要经常对数据进行更新,导致经常重新编译模板,所以这类型的程序使用Smarty会使模板处理速度变慢。

2. 小项目。小项目因为项目简单而美工与程序员兼于一人的项目,使用Smarty会在一定程度上丧失PHP开发迅速的优点。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I 框架的email类怎么用,CI email类配置。CI 使用
下一篇:CI的js类库怎么用,CI的jquery类库怎么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