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OS > 正文

Mac 破解Adobe Photoshop CS6

16-02-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下载Adobe Photoshop CS6

如果你找不到下载地址,我教你一个简单的,在百度里面搜索Photoshop:

ps1

看到了吧,上面还显示一行绿色字体:已通过百度安全认证,请放心使用!所以不需要到这到那去找下载地址了。

安装Adobe Photoshop CS6

下载完成之后,双击解压,找到install:

ps1

别急,这个时候请务必断网!然后,再去点击试用:

ps1

接受协议:

ps1

进入安装界面:

ps1

破解Adobe Photoshop CS6

下载amtlib.framework,百度云盘地址放出来会被和谐,所以我把下载地址放到公众号iOS开发:iOSDevTip 关注之后回复:ps 即可获取!

在“应用程序”文件夹,找到Adobe Photoshop CS6文件夹,在里面找到Adobe Photoshop CS6.app,右键选择“显示包内容” 。

ps1

找到contents/framework文件夹,把刚才解压得到的amtlib.framework拷贝进去,替换整个文件夹。

ps1

恭喜你,破解完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160170001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一) 配置接口
下一篇:微信运营必须收藏的软件工具网站合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