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Java > 正文

java.lang.NoSuchMethodError: javax.persistence.OneToOne.orphanRemoval()

17-02-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做项目时,使用junit测试,结果测试报了错误,错误如下:

\

2.网上有很多中解决方法,有的是说jar的冲突,我实验了一下,结果还是没有成功。

3.有的在hibernate的配饰文件里加一条:

none
我实验了一下还是没有成功。

4.最后我就实验了一下,把JAVA EE 5.0升级到Java EE 6.0,结果搞定了!

5.如下是新建一个项目,要注意选择Java EE6.0的版本。

5.如果要修改项目的版本:

右键项目——Build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 2。 会打开一个属性窗口
在属性窗口中的Libraries标签里,选中J2EE 5.0 Libraries,点右边的 Remove按钮
再点 Add Libraries ,选择MyEclipse Libraries,点Next,勾上 Java EE 5 Libraries,点Finish
回到属性窗口了,点完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SM框架搭建笔记
下一篇:Foundation框架与Core Foundation框架相互之间的桥接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