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Android > 正文

红米note4x在Android Studio 无法安装应用

17-09-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红米note4x在Android Studio 无法安装应用。

分步走,

我这里用的是3G ram,32G存储的版本,最新稳定版。

第一步:打开开发者模式

设置->我的设备->全部参数->不停点击MIUI版本->直到出现已打开开发者模式->回到设置->更多设置->拉到最下面->开发者选项->开启开发者选项

第二步:打开usb调试

在开发者选项菜单中,打开usb调试需要先登录小米账户。

第三步:打开usb安装

在usb调试下面有个usb安装,但你需要先装了sim卡才能打开这个开关

第四步:关闭miui优化开关

在开发者选项中滚动到最下面,关闭MIUI优化,此时手机会重启。

OK,到此你就可以用你心爱的小米手机进行开发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BZOJ 5039([Jsoi2014]序列维护-线段树区间加,区间乘,区间求和)
下一篇:中继器、网桥、路由器和网关的功能及区别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