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Android > 正文

Android Fastboot mode 连接电脑无反应怎么解决?

17-10-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Android Fastboot mode 连接电脑无反应怎么解决?Fastboot要基于Google Winusb Android和ADB等几个驱动才能实现交互,然而这个文件十分老旧,即使从它官网下也是2014年或者更老的版本。

ADB发行版本的android_winusb.inf,文件内容校验值与cat文件里的记录不相同,

因此Windows安装提示了HASH校验相关的错误。(甚至不会提示,直接输出安装失败的结果)

Windows的32位系统下没有强制要求驱动签名,安装时只会弹出提示

Windows无法验证此驱动程序的发布者,但可选择安装此驱动。(红色的警告框)

但是64位系统是会强制要求驱动签名的,所以安装失败。

如何解决?

以博主15063版本为例,打开设置的Update,接着找到Recovery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restart后,进入troubleshoot,然后进入Advanced options,Startup Settings,最后重启。

重启后会遇到这里,点击F7 Disable driver signature enforcement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最后再进行安装,会弹出红色警告窗口,继续安装即可解决。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编程开发如何用最小割实现冠军的调查
下一篇:如何利用Async/Await是有效的简化JavaScript代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