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Java > 正文

Java开发——多对多关联映射、Hibernate如何实现分页查询?

17-11-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通过Hibernate实现分页查询,开发人员只需要提供HQL语句(调用Session的createQuery()方法)或查询条件(调用Session的createCriteria()方法)、设置查询起始行数(调用Query或Criteria接口的setFirstResult()方法)和最大查询行数(调用Query或Criteria接口的setMaxResults()方法),并调用Query或Criteria接口的list()方法,Hibernate会自动生成分页查询的SQL语句。

例如:商品和订单、学生和课程都是典型的多对多关系。可以在实体类上通过@ManyToMany注解配置多对多关联或者通过映射文件中的和标签配置多对多关联,但是实际项目开发中,很多时候都是将多对多关联映射转换成两个多对一关联映射来实现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Tag:property、set、push、bean、if、iterate、date“编程开发”
下一篇:编程开发练习题_首字母变大写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