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如何在Thymeleaf中实现ajax请求url的可靠构造?

18-02-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如何在Thymeleaf中实现ajax请求url的可靠构造? 在之前的“如何在Thymeleaf中实现ajax请求url的可靠构造?”文内,是以绝对url来实现可靠的请求url:通过在html文件内定义一个代表绝对url基本路径的变量basePath,然后在其他的js文件内引用此basePath,由其与请求的相对路径合在一起构造完整的绝对url,以进行ajax请求等操作。

? ? ? ? 与前文不同的是,本文对url的构造是建立相对根路径的基础上,最终构造出来的url,其形式为/webroot/requestpath**。但是,无论哪种方式,在不同环境下调试部署时,都能可靠准确的进行请求。

在xxx.html文件中,加入下面的类似代码,即可得到相对基本路径: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th:inline="javascript">
    /**/
</script>

对以上,应该也不需做附加的解释。

?

其他相关:在使用idea开发springboot项目,采用thymeleaf作为模板时,可以通过在Setting内(ctrl+alt+s)直接对html模板进行设置,如下图: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编程开发练习题Eleven解析
下一篇:交换机原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