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疑难 > 正文

教你解决无线网卡不能上网问题

13-07-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教你解决无线网卡不能上网问题
 
  问题:
我买了台无线路由,和无线网卡放在笔记本上,无线路由和网卡基本设置好了!连接没有问题,PC和无线路由PING的通,证明路由器没有问题,但是就是WAN参数的接受项为空,应该是没有数据流,猫以前是没问题的,不知道上不去网的具体原因。
 
       1、你看无线路由的WAN口的指示灯闪不闪,再看看猫的DATE灯闪不闪,如果不闪的话,就的你的猫连接到路由器的线有问题,如果是一闪一闪的,那就是有数据交换.
 
  2、把本本的无线网卡设置一个ip地址(DNS,备用DNS也要填哦,在路由器上都有的)或者自动获取ip地址.
 
  3、进到路由器设置,打开本本的无线网卡,查看是否有信号.
 
       如若遇到同样的问题,大家可以引用上文的方法,相信一定能帮助到广大网民。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这个网址必须收藏,解决viewpager嵌套viewpager和其他view 冲突问题
下一篇:网站服务管理系统wdcp系列教程之七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