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路由器 > 正文

WiFi密码忘了怎么办?怎么查看电脑历史连接过的WiFi密码?

16-08-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无处不在的网络,方便了移动办公的需要,我们首次使用并连接某个加密WiFi时,默认情况下是保存密码的,某一天突然需要自家的WiFi密码在其他设备中使用,却发现忘记WiFi密码了,然而在原有笔记本上已经记住过密码,可以阅读下文了解查看电脑以前连接过的WiFi密码的方法。

  操作步骤:

  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注意要开启无线网卡);

CMD命令

 

  2、在命令指示符窗口界面中,输入:

  for /f "skip=9 tokens=1,2 delims=:" %i in ('netsh wlan show profiles') do @echo %j | findstr -i -v echo | netsh wlan show profiles %j key=clear

WiFi密码忘了怎么办

  3、之后你就可以在下面看到电脑此前连接过的WiFi信息、加密方式以及WiFi密码。

查看电脑的WiFi密码

  以上便是查看电脑以前连接过的WiFi密码的方法,为避免意外查找不到,用户需要注意创建WiFi热点之后保存密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今日头条不满被指“今日偷条”:起诉现代快报侵犯名誉权
下一篇:一言不合学IT:被职场焦虑改变的全球教育版图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