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解决无线能连接上不能上网问题

17-11-2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无线连接上不能上网,是我们生活中会遇到一种尴尬情况,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用以下几种方法检查。

第一,你要知道,无线能连接上,并不代表你连上了互联网,只要连上了无线路由器,图标也会显示无线连接成功的样子。

第二,既然你能看到无线连接上了,说明你的手机或笔记本连接上了无线路由器,那么接下来你就要检查的网线是否有问题,比如说网线没有跟无线路由器连接好。

第三,如果网线连接好了,还是上不去网,你检查一下是不是网费到期了,忘记续费了。

第四,检查一下上网的账号密码有没有被修改过,现在木马网站很多,密码杯盖了也上不去网,所以也可以核对一下上网的账号密码。

第五,实在还是不行的话,就打宽带的客服电话,看是不是系统的原因,有时候偶尔也会出现系统的原因,最终导致上不去网。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系统怎么关闭自动更新(超详细)
下一篇:Nginx转发服务给对应Docker中的 Phpfastcgi配置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