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云计算 > 正文

后期中央存储实例教程

19-02-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一档综艺好不好看,后期团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后期可谓无所不能,可以把乏味的综艺剪得好看,剪辑在真人秀后期制作中为重中之重,后期制作人数不断增加,剪辑过程中需要对大量的视频文件进行处理,特别是随着4K,8k的兴起,真人秀素材体量全面升级,不夸张地说,2018年比2017年素材量大了有20多倍,棚内拍摄,光真人秀机位就达到了50个,原来独立的,小容量的存储设备已不能满足大量数据处理对存储设备的高要求,需要共享,大容量的中央存储去解决更多的迫切需求:

1怎么安全的存储庞大的素材是首要解决的问题,动辄上百TB甚至上PB的素材一旦出现问题就会损失惨重。
2真人秀后期制作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存储的带宽,性能效率和高效的集中管理,是对共享中央存储的首要标准。
3存储的稳定性,在制作过程中如何保证不当机,制作过程不会因为存储的问题造成卡顿,是节目制作完成时效的保证。
4性价比,怎么保证在有限的资金范围内采购到高性能的大容量中央存储是每个老板急需解决的问题。
5售后的及时性,是否有研发人员参与的售后服务成为保证真人秀公司制作的关键。

目前真人秀后期存储几大巨头EMC AVID 京存 ACTIVE,各有鲜明的特点,EMC主推分布式存储,靠海量的存储设备去提高性能,要求后期公司必须要有开发能力的专业运维人员去随时解决数据一致性和存储的稳定性,这制约了后期公司的选择,AVID产品的非本土化,更换一块硬盘几万元甚者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制约了需要时效性真人秀后期公司的选择,ACTIVE光纤存储价格昂贵且主要是代理销售,性价比可想而知。京存作为唯一本土化存储产品,具有存储专利技术,研发售后人员的服务,目前受到众多真人秀后期公司的青睐,被选为奔跑吧兄弟,重量级改变等众多真人秀后期制作的中央存储。
目前真人秀后期制作每台机器都要剪辑二三十轨甚至八九十轨,这个对磁盘阵列的带宽要求是个很大的考验,国内现有的万兆NAS磁盘阵列带宽基本在1500MB/S,达不到要求,这个就是很多客户为什么买了后剪辑很卡的原因。没有好的设备,没有高速的设备,就不能接大活儿,而只能购买昂贵的光纤存储设备。
京存通过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多年影视行业经验,通过近百个成功案例的实践验证,针对大型节目、针对高码流需求和高带宽需求,优化了产品性能,针对苹果XSAN优化了光纤存储,万兆NAS性能比同类型国内外公司高出几倍以上,京存嵌入式存储OS软件 V1.0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支持Final Cut Pro、Avid Media Composer、Premiere、达芬奇调色以及包装特效等等,支持项目进程管理。京存在既有光纤存储的基础上,首先在国内推出了真人秀专用高性能万兆NAS存储设备,累计带宽可达8000MB/S,在为客户提供高性能产品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客户的采购成本,近期乐动乐牛的真人秀后期中央存储项目为客户节省了近500万的采购成本,高端不意味高不可攀的价格,京存愿与各真人秀后期公司共铸辉煌。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六大常见的云安全误区罗列总结
下一篇:H5唤醒App之一步直达App核心页面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