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研究发现92%网站应用程序可能遭到黑客攻击

04-10-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根据网络安全公司WebCohort进行的一项为期四年的测试计划显示,绝大多数网络应用程序都可能受到黑客的攻击。

这项调查是由WebCohort公司的应用防卫中心负责进行的,通过对250多种应用于电子商务、网上银行、企业协作和供货管理等网站的网络应用程序进行研究之后,该中心指出,至少92%的网络应用程序都有可
能遭到某种形式的黑客攻击。普遍存在的漏洞包括网站脚本编写(80%)、SQL输入(62%)和参数修改(60%)。

研究还发现,尽管这些类型的攻击普遍存在而且众所周知,但是绝大多数企业并没有为自己的网站、应用程序和服务器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目前安装的防火墙、入侵探测和阻止系统都功能有限,黑客们仍然能够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获得有价值的资料、关闭网站和服务器等。WebCohort的执行长施洛莫-克拉梅尔(Shlomo Kramer)在一份声明中称:“更为有力的网络安全措施迫使黑客们选择网络应用程序作为新的目标,我们为期四年的研究是准确无误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安全专家警告:安全测试工具可能被黑客利用
下一篇:综述:三大杀毒厂商“围剿战”中明争暗斗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