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百度日本测试版上线

07-03-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3月20日晚间,百度日本站www.baidu.jp 正式上线测试,首次上线服务的功能仅限于网页搜索和图像搜索,基本上整体风格与百度中国没有区别。

  据百度透露,近几个月来,百度技术团队一直在进行日本网站数据中心的建立与内部测试。据称,这也是中国互联网公司第一次大规模地将服务器、数据中心安置于国外。    据来自百度方面的消息,百度日文网站目前正在进行的是集成试运行、以及系统测试,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测试海外大规模服务器中心的运行状况和稳定程度,从开机运行的情况来看,一切均很正常。

  在日本,目前比较流行的搜索引擎是雅虎日本,另外google在日本也占有一定的市场,而日本政府曾经希望研究本土的搜索引擎以对抗外来的公司。

  而有网友则向techweb爆料称,目前百度日本似乎并没有对一些敏感关键字进行过滤,在图像搜索一些“日本特有”的名称时,会出现许多儿童不宜的照片,而在雅虎日本搜索则甚少出现,网友认为,这可能是与搜索引擎刚刚上线测试有关,不过网友也建议百度日本按照当地的法律经营公司,否则可能会陷入一些法律纠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善于利用代码实现对 IP 的访问限制
下一篇:Blog诞生过程与变革 十年来谁是写Blog第一人?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