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17岁少年攻破AOL网络和数据库

07-04-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Mike Nieves来自美国纽约,年仅17岁,不过他却轻松进入了AOL的网络和数据库,不仅看到了AOL的客户信息,还在服务器上植入恶意程序,将秘密资料搬到了自己的电脑上。

AOL和纽约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在纽约的刑事法庭提起了对Nieves的诉讼,称后者在2006年12月24日至2007年4月7日期间犯下了计算机入

侵、挪用计算机资料等罪行,具体包括:

● 非法访问包含用户帐单、地址、信用卡资料的AOL系统;

● 用恶意程序感染AOL印度新德里的客服支持电话中心的服务器,并将信息转移到自己的PC上;

● 私自登陆49个AOL客服支持人员的AIM客户端;

● 试图破解包含敏感用户信息的AOL客服系统;

● 对AOL员工发起钓鱼欺诈,获取了60多个AOL员工和转包商的账户信息。

Neives的行为给AOL造成了50多万美元的损失,而且不清楚是否有用户资料被盗取,需要进一步调查。Neives目前面临着四项重罪和一项轻罪指控。本周一,Neives被传讯,现在仍被看押。本周五将进行下一次听证会,以决定案件的下一步行动。

据悉,Nieves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不过辩解说这一切都是因为AOL拿走了他的帐号,他入侵AOL内部系统只不过是为了找回自己的帐号。

《纽约邮报》援引Nieves母亲的话说他的日常行为不算太端正,而另一匿名人士对《纽约时报》说Nieves已经给AOL找了好几年的麻烦了。

17岁少年攻破AOL网络和数据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具体分析查看动态光标漏洞的流行现状
下一篇:系统漏洞多元化 呈“均衡”态势发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